隔壁小孩

绕过山河错落 才发现你是人间值得

【贾正】我们看海去31

黄明昊&朱正廷

原创同人小说

半现实

甜虐

中篇

你们是我从未见过的星河万里♡



第三十二章


朱正廷时不时往黄明昊那方看


黄明昊低头一笑,在朱正廷准备又一次望过来的时候,凑到他面前


轻勾嘴角“怎么?你男朋友有这么好看吗?”


朱正廷面对突然凑过来的黄明昊,惊了一下,头往后仰了一点


听过黄明昊的话,有些脸红


“我……”


黄明昊又凑近了一点“嗯?是不是?这么久不见了,我是不是更帅了?”


朱正廷别过头,嘟嚷到“你还好意思说消失这么久,我还以为你真的不回来了”


黄明昊低下头咬了一下唇,抬头对上朱正廷嘴吻上去


黄明昊抵上额头“以后不会了,真的”


“嗯”


“来,请我们的小哪吒Justin黄明昊来介绍一下”


黄明昊鞠了一躬“大家好,我是Justin黄明昊,很荣幸能和各位老师合作这部电影……”


台下的朱正廷压低了帽子,但嘴角的笑是压不下去的


黄明昊回归的第一个活动,他肯定得在啊,微笑的看着黄明昊在台上的样子


这才是属于他的地方


黄明昊靠在朱正廷身上,眯着眼睛


朱正廷揉着黄明昊的头发:“今天累了吧?”


对于刚回归的黄明昊,一个歌手出演电影,这都是很好的噱头,各大媒体自然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整场发布会,大多数都是冲着黄明昊


乐华这次做的工作还真好,刚回来热度还是很高的


黄明昊摇摇头“还好,有你在不累的”


朱正廷微微一笑


“喂?”


“黄明昊!回来都不说一声啊?要是我不看热搜,你是不是还不打算说?”


朱正廷拿着手机“小鬼”


嗯?这是?


“正廷?”


朱正廷无语地挑了挑眉,小鬼还是这么咋咋呼呼的


“嗯”


“你和Justin在一起啊?”声音提高了一点


朱正廷按住手机“嘘,你小点声,今天有些累,在休息”


小鬼压低声音“哦哦,好的好的,正廷,你们什么时候有时间?出来吃个饭吧,我们九个好久都没聚了”


朱正廷看了一眼还睡在自己腿上的黄明昊:“我们应该都可以,你问一下农农他们吧,丞丞我去问问”


“哦哦哦,好的,我去问问他们,那就不打扰你们了,拜拜”


“嗯,拜拜”


是啊,好久都没见了,自从解散后,黄明昊离开后,他们都没有九个人在一起的情况了,有的也只有偶尔这两个在机场偶遇,这三个有一起的活动,顶多就是在群里聊聊天


没人比ninepercent更爱ninepercent


这三年大家都在各自努力,都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做到了自己想做的


兵分九路,各自努力,然后顶峰再见


正如小鬼当时说的,聚是一团火,散是漫天星


大家都过得很好啊,你也要很好才行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