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小孩

绕过山河错落 才发现你是人间值得

【贾正】我们看海去28

黄明昊&朱正廷

原创同人小说

半现实

甜虐

中篇

你们是我从未见过的星河万里♡

第二十九章

黄明昊再次上热搜是因为范丞丞的解约,next解散

黄明昊看着热搜愣了好久好久

因为next的解散,朱正廷推了好几个节目,待在家里

范丞丞走进朱正廷房间,坐在椅子上看着朱正廷打完了一句游戏才开口

“正廷”

朱正廷抬头“嗯”

“为什么推资源?”

“没什么,就是想休息几天”

“休息几天?就退了4个代言,3个节目和一部电影客串?”

朱正廷没有说话,准备再开一局游戏

范丞丞顿时冒火了,夺过他的手机扔到桌子上

“朱正廷,你知不知道你这是在自毁前程?”

“你现在又不是我们公司的人,你管我做什么什么?”朱正廷垂下眼帘

范丞丞一起打不过“我关心我兄弟!”

朱正廷坐起来,看着范丞丞“可是,丞丞,他退了,你也走了,现在next也解散了,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去做什么了”

“我们努力了这么久,不就是站上舞台吗?现在站上了,为什么你们一个两个都走了呢?”

“当时说好的,我们一起出道,一起走花路,而现在呢...”

“我不要什么功名成就,我只要一个黄明昊”

“没有他……这些有什么意思呢?”

“我把我的小孩弄丢了”

范丞丞抿抿嘴“好,我来告诉你有什么意思?”

“黄明昊退圈就是因为你,你现在所以的资源都是他的,都是他为你争取来的”

“你现在推的不是你的资源是他的”

“你身上的梦想不只有你的还有他的”

“你现在这样做你对得起他吗?”

朱正廷被惊到了,慌乱地拉着范丞丞:“你说的是真的?”

范丞丞知道说漏嘴了,特别淡定地站起来,留下一句“我不知道,我有工作,先走了”就赶紧走了

朱正廷从床上跳下来,拿回手机,打开通讯录,又迟迟没按通,几次想按下去,又几次放下手

正在做作业的黄明昊,见手机响了,习惯性地按了接听:“喂?”

“黄明昊”

黄明昊写作业的笔停住了,看向备注:正廷

那头可能见许久没回应,小心翼翼得问到:“你是黄明昊吗?”

黄明昊仰头闭上眼睛:“嗯”

朱正廷似乎哭了,带着一点哭腔:“黄明昊,我想你了”

强忍的眼泪夺匡而出,黄明昊“啪”地挂了电话,把电话卡取出

终究还是扔了

朱正廷看着挂断的手机,轻轻笑了一下

当时怎么会想到打电话?

我和自己打了个赌,赌他电话卡没有扔,要是打通了啊,那我一定会不顾一切奔向他的

2020.02.19

朱正廷在凌晨零点发了一条微博:生日快乐

马上小鬼,陈立农,范丞丞也跟着发了生日快乐,成年快乐

后来ninepercent,next和一些大厂男孩都相继发了生日快乐

没有人去艾特那个名存实亡的微博号,但大家都心知肚明

是那个很皮,很可爱,很酷,很帅气,很努力,很优秀的小男孩终于成年了

小孩儿,18岁生日快乐

我的小孩儿终于成年了,终于可以去做他想做的事情了

很抱歉,你的成人礼我没能参加,但是你也要知道

朱正廷很爱很爱黄明昊

我一定会带着我们两个人的梦想好好努力,然后站上巅峰

我爱你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