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小孩

绕过山河错落 才发现你是人间值得

【贾正】我们看海去32

黄明昊&朱正廷

原创同人小说

半现实

甜虐

中篇

你们是我从未见过的星河万里♡



第三十二章


时隔三年,ninepercent首次合体,许是黄明昊回来了,又或许是九个人真的好久没见了,大家一听都推掉了手里的工作从各个地方飞北京了


以前节目里黄明昊说,每天行程很多,在北京也没有固定的家,感觉自己属于放养式,没有归属感


然后朱正廷这三年在北京买下了一套房子,不大不小,两个人正好


朱正廷给了黄明昊一个家


最先到的是子异


“hey  bro”黄明昊打开门热情的招呼到


王子异也热情回应道“bro 好久不见”


走进屋里,“我是第一个吗?”


“是的,他们应该也快到了”


王子异看到朱正廷搞上搞下“嗯……要帮忙吗?”


黄明昊看向朱正廷,笑了笑“我想应该不用”


“叮咚”门铃再次响起


打开门,小鬼一个熊扑上来“Justin呐”


“小鬼!”


范丞丞把小鬼扯下来,对黄明昊笑了笑“好久不见”


小鬼回头对范丞丞说“你三个月前才见过好叭!我们这些人才是好久不见”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不知道吗?”


“我……知道”


陈立农看了一眼两个斗嘴的小朋友,对Justin说“欢迎回来”


黄明昊看着三人,还是没变呢


点点头“嗯”


陈立农最先走进来“子异到了啊?”


王子异抬起看手机的头“嗯,到了”


接着林彦俊尤长靖也到了,最后是蔡徐坤,还带了一个蛋糕


黄明昊打趣到“你们看看坤哥还带了蛋糕呢”


蔡徐坤“没有,这是我们大家商量的,庆祝你回来,随便过生日”


“生日?谁的生日在今天啊?你们改生日了?”黄明昊奇怪地问几个人


尤长靖“你的”


“我生日不是还有两个月吗?提前过生日也不是这么提前吧”


“你18岁生日,当时就说好了的,大家要一起陪你们三个过完成年,结果啊,某个人居然跑了”朱正廷突然出现在黄明昊身后


黄明昊吓了一跳,笑着把朱正廷搂住“这不回来了嘛”


范丞丞站起来“庆祝是没庆祝,今天补起来,我们祝福可是送到了的哦”


“嗯,看到了的”


林彦俊“哇!Justin,你看到了都不回啊?太狠心了吧”


“就是~”


黄明昊吐吐舌头“哎呀,吃饭啦”


九个人在一起嬉戏斗嘴,恍惚回到了三年前,好像什么都没有变


大家一起谈天说地,忆当年,说现在,讲未来


黄明昊想,未来就这样吧,大家都还在,梦想也还在,更重要的是,朱正廷也在


最好的朋友在身边,最爱的人在对面。


范丞丞走到黄明昊旁边“生日快乐,欢迎回来”


黄明昊侧头看了一眼范丞丞,又继续趴在栏上“嗯”


两人沉默


“诶?黄明昊和丞丞呢?”


陈立农和尤长靖玩着,头也没抬说“Justin好像在阳台,丞丞我就不知道了”


朱正廷点点头“好”就往阳台走去,还没到就听见范丞丞的声音


“我当时告诉了他的”


黄明昊点点头“嗯,看出来了”


“后悔吗?”


“不后悔,他现在挺好的”


“啧”


“换做是我,你也会这样的”黄明昊歪头看着范丞丞


范丞丞无奈一笑“是啊”


朱正廷没再走近,回到了一群人的混乱当中


不知过了多久,大家都七横八竖地躺在沙发上,垫子上


小鬼望着天花板“这样真好,九个人都在,都齐了”


“是啊”


“下次我开演唱会,把你们都邀请去当嘉宾,那那群小粉丝会不会激动到哭,哈哈哈”


“我们可能也会哭吧”


“不不不,我才不会哭呢”


“得了吧”


“……”


他们怎么也没想到,好不容易九个人终于再次聚齐了,可也却是最后一次聚齐了,之后再无机会了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