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小孩

绕过山河错落 才发现你是人间值得

【贾正】我们看海去30

黄明昊&朱正廷

原创同人小说

半现实

甜虐

中篇

你们是我从未见过的星河万里♡



第三十一章


“外面纷纷扰扰

里面乱乱糟糟

我们别再闹了

这个冬天已然很冷了

我们靠在一起好吗”


音乐结束,朱正廷缓缓睁开眼睛


“谢谢”


“谢谢朱正廷”


“来,我们采访一下正廷,怎么会选择这首歌?”


朱正廷拿着话筒,对着镜头,温柔地笑着


“因为,我想对一个人说”


“你回来吧,我想你了”


世界乱乱糟糟,而我干干净净

就是想见你,然后再抱抱你


这三年,NEXT解散后,公司把许多好的资源都给了朱正廷,好在朱正廷也挺努力的,也慢慢在圈子里有了一定的地位


小鬼时常对朱星杰讲,正廷旁边本应该还有一个人陪他一起享受这些鲜花和掌声的


天空有些低沉,黄明昊拉了拉衣服,北京的天气就是比上海冷些


黄明昊站在乐华门口望了一会儿


又是冬天呢


压低帽檐走了进去,靠在电梯里无聊地翻着手机


“哎哎哎”一个身影卡进来后,接着又进来了两个人,许是工作人员吧


黄明昊抬头看了一眼,对面的人也好奇地大量他


“Justin”“李权哲”


黄明昊歪头一笑:“嗯哼”


李权哲一拳砸在黄明昊肩上:“怎么回来了?”


黄明昊捂着肩:“啊,几年不见,个头没长,劲倒是长了不少啊”


李权哲一听又作势再打一拳,黄明昊赶紧退了一步:“诶诶,别打了”


李权哲放下手“哼”


黄明昊揉揉李权哲毛茸茸的头发,道:“想你们了啊”


李权哲躲开头上的爪子:“切,想我们还消失这么久,三年诶”


黄明昊笑笑,转移话题:“怎么?没行程啊?”


“回公司拿点素材”


“哦,到了”


李权哲看着黄明昊离开的背影“正廷哥可能在练习室,你去看看吧”


电梯门关上了,也不知道他听到没有


黄明昊身形顿了一下


正廷么?


练习室音乐还响着


他果然还是来了


黄明昊站在门口,轻轻把门推开了一个小缝,探头探脑地望了两眼


还是一袭白衣,还是一个空翻,还是那个人


记忆重叠


完美落地


“哇,哥哥你好厉害”


朱正廷愣住了,迟迟没有回头


黄明昊一步一步走近,走在朱正廷心上


“正廷”


朱正廷回头看着黄明昊,泪流满面


“小孩儿”


黄明昊慌张地赶紧去擦拭朱正廷的眼泪


“我我我……我回来了,哥哥,你的小孩儿回来,他不会再离开你了,真的”


“你……别哭了,我我会心疼的”


朱正廷见黄明昊慌乱的样子笑起来


“笨蛋”


正廷,你的小孩儿回来了


评论

热度(6)